往我們教室的樓梯

都有放一種椅子

很復古

旁邊有輪子

記得..

一年級暑期輔導的時候

阿囉哈就坐到椅子上

問我們

你們覺不覺得很像輪椅阿~

他還做動作給我們~

哈XD

還真的有像到說

結果

今天早上

升完旗

我看到那張椅子

就對屎芸說

我們來演一下吧!

我們兩個就坐上去

本來是要演 阿吉仔的

可是很多人

不好意思嘛~

(我們有羞恥心的XD)

所以= =

我們只有演

雙人輪椅

到了下午...

我們兩個又提起阿吉仔

屎芸就在演了

還邊唱歌

我比別人卡認真 我比別人卡打拼...

笑死我了XD

然後..

屎芸就說

怎麼都是她演= =

換我演了啦!!

= =

當然的~

我也有演啦~

但是

屎芸演的比較好笑啦XD

到了放學...


她還是一直唱那首歌= =

她說

她一直很像要模仿跟唱

然後

我們兩個在樓梯裡唱那首歌= =

其實都是他在唱啦XD

屎芸很白痴勒~

聽到腳步聲

就趕快裝正經

然後我問從樓梯走下來的人(盧胖 & +綺)

剛是誰的聲音阿?


他們都說是 李懿芸的!

哈哈~

五年的同學果然不是當假的啦XD

還想害我= =

門都沒有啦XD

我們兩個常幹這種蠢事..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