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號費150  請稍後.....



 好 妳有什麼問題?



 我.....常生病要治病



 妹妹 來看醫生當然都是要治病阿那不然來幹麻?



 可是那病好怪!


 
 是哪種病?



 天蠍病



 摁 好 那沒救了








 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好白痴噢

 話說中秋前一天晚上好累

 跟劉軒如說我先睡半夜在起來跟妳聊

 結果我從十點就睡睡睡睡到早上七點

 起來還說 靠 我不是要半夜起來的嗎?

 然後早上說要去開會練動跳 結果靜修大門關著也沒看到人

 我爸就說 妳看妳被唬了!! 不要去啦 跟我去彰化

 後來我就默默的跟我爸去彰化找他的國小老師= =

 其實大家都走後門 大家都有到  阿阿阿 我不知道後門在哪啦!!!

 打給劉軒如沒接  打給楊綿霈沒開機   是怎樣 沒有要去台中了嗎??

 結果小花打給我說 她11:41到台中  

 我才 噢! 好吧 走 台中GO

 就自己搭自強上去

 軒如去水里回南投了 不能來  綿霈睡過頭晚點到= =

 嚇到我一下  小花 屁屁跟蕭先生都在摩斯等我

 然後等綿霈等到快發瘋 就先去中友

 說真的 我不會逛中友 人好多又好雜 不知道該怎麼逛= =

 跟小花一樣 我們習慣逛新光 哈  (週年慶要來了 大笑)

 餓到買MUJI的餅乾 還是沒有棉花糖  :((

 後來綿霈來了 被我們砲轟 一兩點的時候才去春水堂吃飯


 蕭先生戴口罩怕陽光 綿霈都一直威脅陽光攻擊(拉窗簾)

 哈哈哈哈哈 原來情侶坐在對面是這樣噢!! 如果沒有我們 會不會乾到爆XD

 中杯珍奶好大杯 喝的好飽-  -

 就在街頭亂逛亂逛 整個好想睡覺了= = 

 正準備說要撘公車的時候 突然!!!! 綿霈發現她的錢包不見了

 可能是掉在春水堂 就又走回去春水堂拿 幸好 真的在那裡 櫃檯人員還很細心的確認

 綿霈都要嚇死了 裡面有四千塊還有證件在裡面=  = 上帝保佑

 我懂她的感受  就跟我上次手機掉在計程車上一樣  快把我嚇死

 撘到海線火車 又在新烏日換車 跟小花屁屁說掰掰之後

 就撘著火車要到田中去烤肉 我旁邊坐了個女生本來很正常的講電話 突然邊講邊哭

 傻眼了我

 台中做到田中 好久噢.......

 到了之後又是一樣要跟著人群走 不然我不知道路阿= =

 哇靠原來田中火車站這麼高級噢!! 

 腦中開始浮現一段話  (國中時期...)

 鱷魚說 田中有火車站

 我就很驚訝的說 什麼!! 田中有火車站

 鱷魚還很激動的說 有!! 還很大呢!!!

 天阿 真的還滿大的!!

 陳勁源的爸爸還開車來載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

 一到他家   靠~ 更高級的出現了

 

 也是兩棟連在一起的 !!

 看到 阿殺 永倫 江旻洹 威信 曉珊 都在

 他爸還提出說 要不要要參觀陳勁源的閨房

 哈哈哈哈 一直被我們大家鬧 說 好!!!!!!

 結果還不想帶我們去看= =

 大家就一起邊烤肉聊天 還說想去看田中夜市長怎樣

 還說要唱卡拉OK 結果他們爸爸媽媽唱的很開心

 我們都不好意思去唱= =

 後來說昭明要來 他騎摩托車來 結果大家都想要去玩玩看 好白痴

 就這樣玩到了很晚 去查了時刻表要撘9:57的火車

 我打電話給親愛的媽媽說

 ㄨㄟˊ 麻~ 妳要讓我搭火車回去員林還是說你們要很閒情逸致的來田中載我

 跟我媽說了陳勁源他家的地址  用我爸車上的GPS導航輸入

 結果還真的說要來田中載我!!

 熱音的大家最後玩起動詞TEMPO當作ENDING
 
 陳拔拔還很客氣的說 謝謝你們來噢 今天是我兒子在家最多話的一天

 還開車要載大家去火車站 謝謝

 正當要準備出門的時候 我爸跟我媽就開車出現了 WOOOO 好剛好噢!!

 導航真的好好用噢  哈哈哈

 我媽說我跟我弟怎麼那麼剛好都在同條路上烤肉

 他在社頭我在田中= =

 就這樣載完我弟再來載我

 哇 我早上八點多出門晚上十點多到家 結果大部分時間都在搭火車吧 

 噢 超累..........


 

 其實我還想在打下去  但我有點受不了了 在發作了

 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