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有沒有看到!

相簿裡的傑作~XD

哈哈~ 那都是我跟屎芸的傑作!

我們兩個是大師+天才

哇哈哈~

很多人都覺得我瘋了~

沒錯!!

我是瘋了~

如果我不瘋...

我就不叫 安全帽 :D~

但.......

我真的滿"俗仔"的~!

我承認

我真的很俗仔

跟我弟一樣....

對我來說

他只是一個路人

路過我的世界

不扯這個了...

回到正題

如果我不瘋...

我就不叫 安全帽 :D~

升上國中後

我變了

我變的...

既白癡 又瘋狂

哇哈哈~

待在214

我心中的小惡魔

果然釋放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