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瘋狂214-天使與魔鬼的化身*

如題~ 我們真的很瘋狂

全班一起做壞事XD!

班長帶頭喔!!

哈哈~

而且全班一起耍賤~

我們真的超有超有默契的

話說有一次...

中午吃飯 我們都會看新聞

新聞播了一則新聞

新聞: 超人氣偶像團體 [棒棒堂]..

還沒說完

全班的反應是: ㄌㄩㄝ~

一陣噓聲~!

哇哈哈!!

笑死我了~!

在這個班級

不需要虛偽的面具

只需要你真誠的笑聲

把形象包袱丟掉

把你內心裡的

瘋狂的小惡魔放出來

相信= ˇ =

你會自由的~!!

回到重點~

如果你問我

我喜歡誰?

我會說:

*我最愛 瘋狂214-天使與魔鬼的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