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很久很久沒有跌倒了= =

但今天是為了要讓我想起嗎?= =

竟然騎腳踏車跌倒了

旁邊路過的人

都沒有理我= =

可憐的小孩

我的膝蓋破皮

右腳也被腳踏車壓到

當我用右腳站起來

整個是腿軟

超痛的!

膝蓋那裡現在是(黑青)=(瘀青)

腳也去國術館包了一大包

說到國術館

我現在很想唱一首歌

岩燒店的煙味瀰漫 隔壁是國術館

店裡面的媽媽桑 茶道 有三段

教拳腳武術的老闆 練鐵沙掌 耍楊家槍

硬底子功夫最擅長 還會金鐘罩鐵布衫...

我老公的雙節棍XDDD

怎會扯到這裡阿= =

回到正題

國術館的師父

按摩我的腳超痛的

我媽還一直罵我活該

誰叫我要騎腳踏車亂跑

但她還是關心我

XD~

就這樣~

對了對了!

今天看到兩個老人手牽手XD~

兩個都是男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