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些事告一個段落了

 上個星期六星期日幾乎不在家 讓楊皓融很想我 哈哈

 一直在說 張景評都不上線!!!!

 星期六下午郝強加課 晚上跑去逢甲商圈卻不能吃東西 因為七點半要去吃飯

 

 王品旗下的火鍋  我爸他們學校聚餐 我們也跟著去吃  然後遇到謝師宴 結果自動幫我爸套餐升級!!!!!!

 一進去味道就很香 先選鍋底 再來選肉片 還有副食跟甜點  就真的還滿多的    好吃

 我爸升級套餐的甜點就真的跟我們不一樣

 

 不怎麼喜歡吃紅豆冰的我都覺得好吃了!!! 服務生還強調有申請專利高度16公分XD 小小杯是煉乳

 回到家都已經十點半了 早早十一點就睡覺

 星期日依舊去上郝強 然後郝強傳了個遊戲給我 結果現在班上瘋狂在玩Doodle Jump 整個誇張了

 上完郝強趕去火車站要去彰化練團 火車整個大誤點 等到火氣都有點大了= =

 這次練完團整個士氣低迷 火車又是有誤點 然後還錯過了一班車 回到家也是十點多了去投訴台鐵好了!XD

 星期一第一次合了星期日臨時換首的Crazy 那時候覺得 好棒噢! 這次合的很好耶!!

 星期二去掌音練 我真的好厲害 騎腳踏車背了兩個書包 後面載江旻洹然後他手上還抱著婕瑀的吉他 累爆了我- -

 星期三熱音社期末表演


 有緊張到然後Crazy我有小迷路到 

 Welcome to my life 就很成功 有個小插曲就是我正要彈的時候 發現我的音箱插頭掉了 叫岳書楷幫我插好他沒聽到 我自己蹲下去用 = =

 梗下次用吧 哈哈 這次沒有用到 但怡婷的梗就是把婕瑀叫成愉婕 XD

 小詹詹 好啦 這次原諒你 不要再給我駝背了 = =

 陳勁源在尋找他們那團的影片 所以有的要給他噢

 曉珊感冒快好吧! 還有飢餓三十等妳唱

 後來路人甲又出現了!!!

 

 小宇宙黃保源又在那邊加吼音 後來他有破音 哈哈哈哈  他自己在那邊說狀況不好XDD

 映辰學姊 BASS很帥 好強!!  我愛夏天 要看員中妹  哈哈!

 表演完整個就放鬆了 再來就是飢餓三十 來練新歌!!!

 星期四做設計跟水墨到兩點半 快死了

 結果星期五晚上就翹掉畫室跟李懿芸去看漫畫 噓..............

 最近天氣悶人也悶了

 這就是劉軒如所謂的天蠍病

 對吼 忘了一個人 楊綿霈我說要給你戲份30%

 好啦 最後ENDING要給妳

 我們真的不討喜XD 綿霈離我好遠= = 吼 最近真的超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