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不是普通的悶

 天空看起來要下不下的 欺騙我們的感情 以為會下雨 結果沒有

 劉軒如的新KB好好玩 好大台 好帥噢!! 

 結果下課大家都在玩 然後來玩B-BOX版的快樂頌 三人聯彈

 整個好好笑  然後劉軒如愛彈鋼琴版NUMB和喪事版七里香 我也跑去彈晴天 哈哈


 5/27 李威信先生 生日


 放學和劉軒如冒著被車撞的危險衝去85度C買蛋糕

 整個選了很久 大的又要現做 要等 所以就乾脆買了六個

 還可以吃不同的口味XD

 

  好棒好棒 吃蛋糕吃蛋糕  張家瑋好吵 一直阻擾我吃蛋糕

 前面還要求壽星要獻唱一下

 結果威信先生竟然唱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

 大傻眼  明明很歡樂竟然唱的這麼悲傷=         =

 結果後來整個玩開了  塗奶油攻勢又來了

 聽說 我和婕瑀是唯一沒有被抹到的  阿哈哈哈

 社長的頭被劉軒如抹了一大坨在上面  YA 幹的好!!

 

 就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還要比ROCK 哈哈哈

 結果大家又在玩了起來 我又跑去彈KB的晴天 陳勁源也會吉他版 不知道誰也跑去打鼓

 然後張家瑋就很自然的唱了起來 好白痴噢!!  一直想學我破音的點= = 可惡!!


 星期五游泳課 這次好多人沒下水 因為懶的換了

 知誼姐相約大家要來在岸上吃冰XD

 

 在岸上的樂趣就是看游泳池裡面的人白痴

 哈哈 男生玩投籃玩的很好笑 

 

 然後有兩個胖子在玩很怪的東西  就整個很白痴 互相拉對方 整個好妙噢
 

 水墨課 麗秋姐爆料好多學校秘辛  噓..........  不過真的好討厭= =

 然後日行一善丟掉該丟的垃圾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真不懂他在想什麼 我整個就是抓狂 劉軒如說要寫歌表他 哈哈


 排球經典賽 哎呀 只贏了一場 第二場比數差距不大 真的!! 25:19

 綿霈不要難過 明年打爆他們 哈哈哈

 然後放學的練習方式都滿搞笑的 小美都限定範圍內打 就整個很白痴

 
 換座位了 我離開了恐怖的楊綿霈魔掌 旁邊換了火雞姐楊皓融 

 好吧 綿霈我想妳了 :(

 但也沒有比較好 整個很幹 我覺得我現在每天都要轉頭叫那個人閉嘴吧

 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  開始週遭成立自治聯盟XD 一起喊 加油!! 哈哈

 
 星期六練團去

 YA 我有先預約 所以有搶到練團室

 聽說超多間已經滿了= =

 出門前想說帶上次綿霈幫我買的棉花糖去分給我們團員吃好了

 結果從袋子拿起來 整個大傻眼  靠 這是什麼東西!!

 原本大塊的看起來像饅頭的棉花糖 竟然變成小小一塊的芭樂乾一樣= =

 蛤蛤蛤 怎麼會怎麼會 蛤蛤蛤 我都還沒吃耶 蛤蛤蛤 捨不得吃的結果就是變這樣

 可惡 我產生怨念了 =              = 給我記住

 然後我們練了兩個小時 摁 真的 已經算很好了 對自己有信心點 

 其實還不錯啦 好吧 我們要加油加油 做得到!!!

 然後下一團是陳勁源他們 哈哈 他們只能練一個小時

 我們故意要一起擠在小小練團室裡面聽他們練

 整個很白痴XD 就在那邊亂他們


 張家綺好好笑 說她好想我 她是不是生病了該吃藥了

 張家綺好努力 爭取想上水彩課和素描課的機會

 張家綺好厲害 我覺得她做的到 我看到她的執著
 
 我們要一起出來溜狗啦!! 雖然我們家的阿肥會怕你們家的可樂 但絕對會熟的!!
 
 以前習以為常的素描和水彩 高中後迅速抽離 渴望繼續畫畫的心

 涴淨也是 最近一直遇到她:D

 她說 學校都沒有  所以上課都一直在課本上畫畫

 或許是我現在生活上還是會面對到 我還不能體會
 
 沒想到 我還是擁有這麼多以前的習慣 該值得高興

 最近覺得有好多事 我該取捨了 先後順序 怎麼排?

 設計 工筆 比賽 練團 表演           練習

 痾痾痾 再來還要設計社服  痾痾痾 還要搞送舊  社長 別找我= =

 很白痴的又舉手參加了跳繩比賽 哈哈哈哈 一切都是懷念明倫生活

 是吧 李懿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