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心情很沉重

我以為

我是想起了[她]

可是好像並不是

雖然是這麼說

但..我真的很想她

只是眼淚沒有再掉了

只希望能在夢見她一次也好

摁....

笑容在我臉上出現的次數

似乎變少了

憂鬱的樣子

好像更多了

但我還是找不出原因

只能說

我怪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二月有點感傷

因為有個她

去年離開了我

有好一陣子

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