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年級的戶外教學

去台中的科博館

噢~科博館真的很大

但我們照樣玩的很HIGH

在太空劇場看星星

超漂亮的!!

我們也還在搞笑

粗框把腳放在老鷹的肩膀上



很像雲霄飛車的那個東東吼~

別班的男生看到

還說:那個男的怎麼那麼可憐= =

哈哈XD 是阿!!

然後在介紹恐龍的影片時

屎芸一直說

那是我大伯

黑~堂弟耶!!

哈哈~真是白痴呀~

我們中午雖然要自備午餐

但我們還是底不過麥當勞的誘惑

店員還嚇到我們一次怎麼買這麼多阿!!

這次出去

真的不錯玩 而且有人要大膽的搞曖昧壓!!

黑~你們兩個承認了吧!!



坐旁邊耶~

而且當沛苓抖腳時 吳正傑就把手放在她腳上

噢噢噢~曖昧曖昧壓!!

然後聽說壓~

沛苓跟老應都走的很近

然後吳正傑就手放在她的肩膀上

從老鷹旁邊拉過去!!

噢!好可惜 我都沒看到這精采畫面= =

然後聽說第二次

吳正傑是用抱的方式

從老鷹旁邊抱走

噢買尬的!!

我都錯過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

你們太明顯了吧!!= =

阿梅好像有看到耶~

好吧!你們的關係就大膽承認吧!!

最近竟然敢在數學課跟英文課傳紙條= =

不想活了阿~你們兩個!!

我要來個ENDING了~

回去的路上呢~

當然我們是在K歌阿~

第一次知道

彰化客運可以唱歌的阿

我發現點最多的男歌手

噢噢~非周杰倫莫屬啦!!

只要是他的歌我都會唱

所以麥克風幾乎都在我手上=ˇ=

對不起啦~

叫我一聲天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