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這篇會打很長 請有耐心一點 其實一直想在新增文章 但覺得頻率太高 沒想到就拖到現在

 電腦多媒體營-印拉斯崔特(麗秋這樣唸XD)終於結束了 遇到涴淨小朋友 誰說中午要去吃麥當勞的 整個塞爆了 後來去肯德基也是

 最後就是摩斯成了我們最後的落點 涴淨也一起回去跟我們上課 哈 麗秋沒發現

 7/5 7/6兩天教會上課 好久不見的謝喬宇變的好胖 堅持說是要每年的型不一樣 明年就是型男

 除了Jeff 其他都是生面孔老師 不過都很Nice 阿哈哈CODY還是一樣帥
 
 兄妹運動計畫目前實施第一天 帶著我們家的阿肥去散步跟打球
 
 夕陽下自以為好愜意 跟著我走來走去跑來跑去 我哥的投籃頗準的 -   -

 到彰化新勢力練團去 搭火車還遇到小六 看到劉軒如是個大擁抱 然後陳勁源想來看看長髮男= =

 小詹詹拔拔的車要被塞爆了 前座陳勁源江旻洹 後座軒如還抱了小詹詹的弟弟 
 

 真是讓人有點小尷尬的感覺 哈哈哈哈

 長髮男這次戲份沒太多 XD 不過聽說他討厭It's my life 就故意要來打一下鼓 好吧 其實陳勁源有來聽給點意見是好的!

 7/7 7/8飢餓30 早上就決定我一定要吃豐盛的早餐  蛋餅+純喫茶 其實也還好 過一下就餓了="=

 第二小隊很棒噢 大家都還滿團結的 米漿豆漿寶健紅茶奶茶冬瓜茶 度過了30個小時

 活動好多 隊輔們跟活動組還有生活組的學長姐們都排的很辛苦也很帶的很累

 大地遊戲很多 接水球好厲害 你畫我猜好厲害(呂培川-這出的還真妙= =)  滾輪胎(我們路線畫的好客氣噢!) 

 腳不落地好厲害(有一組摔馬了XD)  人體排字威信好糟糕都放棄猜不出來= = 猜拳潑水棋盛跟柏寬好強 然後有人潑水潑好狠噢 

 對方都被潑完了 我們這隊都還是乾的 然後換我的時候我一不小心就也潑的很大力sorry

 下一個我就整個超級輕的倒一下 意思意思  烈日當頭 真的有夠熱

  回去活動中心整個累了 休息時間看天堂的孩子 本來是在睡覺狀態 後來去後面找紅髮陳勁源跟白痴李碩恆

 我 軒如 屎芸 江旻洹 就默默在後面算數學 看歷史只有我= = 好可憐 陳勁源都拿這點砲我 拜託我數學也比你高XD

  洗澡完想穿紅到不行的班服 結果晚上夜遊不能穿紅的- - 吳俊儒出的鬼故事任務 學校白宮女廁有學姊難產死掉 要去尋找洋娃娃

 劉軒如嚇到快不行 她的後面是屎芸 前面是江旻洹 在前面就是我 我的前面還有四個人 我們三個要負責保護她XD

 十個人一起手牽手過去白宮廁所 當前頭的棋盛還一間一間敲門 最後有找到啦 在後面的李威信好白痴 看到蕭靜騰的海報還說 欸~ 我的照片耶 !

 回去活動中心 我們開始自己講起鬼故事 然後李懿芸覺得我的好恐怖 因為我睡覺的時候看到兩條腿在我面前= =

 軒如也是阿 夢到被掐脖子跟推背 整個就是嗚~~~然後我就突然想到勘吉的事 覺得也滿神奇的 就講一講講到自己都哭了 有夠白痴

 睡覺睡在韻律教室 地板我真的睡的好難過 平常睡彈簧床睡慣了就是這樣= = 會害我背好痛! 聽說男生睡舞台好冷XD

 早上起來動跳當早操= = 不過九點第二小隊只剩下兩個人 哈 手語社去練習 熱音社也去練團 吉他社也是練團

 去YAMAHA的路上真是煎熬 好多早餐店 但都不能吃:(  哈  上次掌音練團室擠11個人要爆了 YAMAHA還有很大的空間讓我們在那邊鬧

 
 李威信好強調律動 一直叫我要律動 哈哈 不過他最強 !!

 練完走回去學校 跑到7-11吹冷氣 但又不能吃東西 有人很冷靜說 想像完了吧 那就走吧= =

 之後又開始搬樂器搬音箱



 天阿 真的好重!! 不過好想坐上去 被他們拉著走 不過會被他們打死  哈哈哈
 
 手語社社長 金瘋耶!!! 金瘋上去表演了XDD YA 好棒!!!!!

 吉他社教學 屎芸耶!!! 屎芸彈吉他彈吉他!!  YA!!!!!!
 
 哎呀 熱音社我們是第一團 怡婷GOOD 還叫大家要站起來  尖叫聲!!! WOOOOO

 學姊還在台下要握手 在台上我整個就是除了很白痴的笑之外還是很白痴的笑 害我拍照雙下巴都出來了XD) 有啦 我也有小律動 真的!!

 中間介紹的部分 軒如好好笑XD 婕瑀大正咩尖叫聲好多  江旻洹愛搶戲  我就是多讓我的下巴露面 


 噢噢噢噢 這次表演真的好成功噢!!!!!!!!!  不過被黃保源說 我整個就是很酣= = I know!!!!

 兩首結束 換另外一團上去 YA 李威信的律動好搶眼 把陳勁源的風采搶了XD 其實貝斯手也是可以很搶戲!!! GOOD

 我也一直喊 安可!! Take me away!! !!

 結束後的背後感言 好害羞噢 每個人都寫我很帥:"> 哈哈哈哈

 

 後來結束好夥伴們一起去吃飢餓三十個小時候的第一餐 好棒 不過也等好久= =

 全部掃光 !! 哈


 吃完大家還去麥當勞坐 聊天聊一聊其他人還要趕火車就先走了 我還要等我媽 於是決定拿出數學題庫出來算

 江旻洹真的很白痴 我還幫他打電話給軒如確定她沒事 拜託 自己成熟點OK? 摁摁摁 好 不過兩個白痴算數學算到瘋是真的

 到最後我真的沒辦法思考了 好 原因你懂我懂就好

 7/9 要補考好悲哀 被我爸媽唸到快不行 說我是我們家的創舉了= = 

 好啦 應該會過了!! 考完熱音的約去UFO唱歌 但有一個人不是噢!! 哈 張家瑋

 真的很煩噢 就很愛抓說 主歌找不到Key 欸欸欸 要破音了噢!! 張家瑋你給我記住!

 還說他在下面幫我墊聲音 怕我破音 還真是謝謝吼 - -

 李碩恆要唱晴天!! 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嚇了一下

 曉珊很厲害噢 不會破音的XD

 小詹詹要多搶麥克風!!!! 七里香XDDD

 威信除了彈BASS外 他唱歌耶會律動!!!! 中文版的Just Dance 舞 舞力全開  超好笑XD

 還有英文版的春泥 跟我要飛 哈

 一直鬧軒如的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有Backstreet boys還有Maroon 5 跟Lady Gaga  哈哈哈

 陳勁源好適合唱    小姐 這是我的名片   小姐 小姐!!  還有你老母卡好

 江旻洹還跟張家瑋PK歌詞 背對螢幕唱歌= = 不過有人累了 一直倒在軒如旁邊 閃個屁阿!

 不知不覺六點多 自助式的東西才開始多了起來 剩下最後幾分鐘大家開始狂吃 好個Ending阿!!


 餓完後 害我一直覺得 我都是沒吃飽的狀態= =
 

 我哥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把我的充電器帶去台北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