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本來沒有打算參加教會夏令營,因為八天活動期間我有四天都是請假狀態

 後來有個笨蛋知道了沮喪了一整天,陳麒安!!最後我們來不是來了:D

 這次除了Jeff外,其他都是新面孔

 

 Tim ! ! 笑我的點都很怪,然後鹿其跟他講叮噹嘴的事,他就一直笑我叮噹嘴!!! 可惡!!
 
 跟他玩遊戲最好玩,你是不是Mafia?有次我真的把他搞的很confused 哈~

 還有很多遊戲真的很好玩 

 

 Hanna!!她是一個很棒的老師,很希望我們能跟上帝更靠近

 有個盒子你在蓋起來的時候看的到它,但打開的時候它又不見了,那個是什麼?

 是DARK,跟Hanna分享了一些我的事,而且為我禱告

 真的覺得一個語言不同的人,能這樣願意來台灣為他們的神宣教,真的很不簡單

 她是韓國人噢但在美國長大:D

 

 這次助教是Grace和恩可,噢好啦!那個時候我是已經哭了

 哎呀原本在老師跟我們講感言的時候,大家幾乎已經哭成一片了,我還是很鎮定!

 最後拿出我做的卡片送給他們四個,Grace和Andy很高興他們有卡片XD,Tim馬上給了個大擁抱!

 拿給Hanna的時候,她先嚇到了一下問我說這是妳自己做的嗎?然後抱住我開始跟我講......很多話
 
 吼~然後我就哭了,其實那時候腦中已經無法自動翻譯了,只是一直狂點頭

 
 
 謝喬宇,快帶我們去台中找你玩,謝謝你噢!!明年我們都要瘦著回來見面!哈哈哈哈

 

 他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想講很正經的見證,卻讓大家都笑翻天了!!

 拍完還會說,有沒有帥,不帥要重拍  

 

 欸欸欸曹育誠,我們上次去中正的時候還特別去找你耶!!!有沒有很感動,雖然你才剛睡醒= =

 你今年在最老的那一班,哈哈哈,想當初第一年我們是在同一班耶!!還是一樣會嘴砲

 好啦 彰中了不起 中正了不起 我會加油

 

 YA又看到菁姐,好高興!!菁姐還是一樣很高很正!! 哈哈哈哈

 

 好好笑,我強調張恩可的眉毛,李懿芸跟陳麒安都在講他的痣 哈哈

 


 用這個當ENDING夠棒了吧!!!

 







                                         Facebook要開始狂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