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假日的早上

我八點半就起床了~

真的是很難得壓!!

一起床就看到我哥剛開X-BOX

連牙都還沒刷

就先跟他玩一場

好宅唷= =

我幾乎都是邊寫功課邊玩XD

而且我還連贏我哥跟我弟

這是不太可能的事

但還是發生了~

爽耶!!

中午吃我娘煮的中式義大利麵

下午三點多我娘跟我去員林逛街

去寶雅旁的一間賣很多包包的店看

看到我哥買的包包

很敗家的兔子(Play Boy)= =

哇靠~價錢真的很敗家

哥~你過年紅包領很多唷= =

那間有賣洋基的包包說

粗框你可以去看勒~

在那買了一個手提包

我都叫那牌是猩猩牌XD

還有旅行袋

走到光明街

看到賣飲料那裡

怎麼滿多人的

噢~我看到草莓耶!!

第一次看到本尊= =

摁..還有很多女生

應該是大同的吧!!

頭髮都..(不予置評)

一逛就逛到五點

還差點忘記回家載我哥去火車站

我跟我娘幾乎是用跑的

跑的停車場去

我爹還什麼時候不挑

挑這個時候打電話來

我娘就接電話

爹:你是在做什麼?

怎麼感覺妳很喘阿!!

他講這樣還滿好笑的耶XD

趕不上5:30半的火車

所以直接載我哥去彰化補習

然後在那吃[慶豐牛排]

第一次看到

吃牛排要領號碼牌

第一次吃牛排

是會飽的

第一次吃牛排

我還會剩= =

噢~整個就是很飽

吃飽娘還去[馬可先生]買麵包

哇靠!!

那麵包好貴阿= =

最貴的有120耶!!

裡面都是雜糧麵包

我都沒興趣XD

但我娘愛吃那個

就這樣...回到了員林

現在還是覺得

好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