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早上到火車站去~

但路上一直被我娘念

屎芸終於騎著他的法拉利過來

結果來了

才發現他沒帶錢包

趕快再回去拿

我先去買票

搭10:09的區間車

到彰化去~

一上火車

那個車廂人超多的~

所以就要走到另外一個車廂去

但有人站在門口那= =

我們就等了一下

結果屎芸就撞我一下說

你看~吳正傑耶!

我一看~

芽~真的耶!!

嚇到我了

跟他妹來有他媽在一起

我就用腳輕踢他一下

他也嚇到了

還問我們要去哪裡

衍屁勒?

他妹跟他差好多唷~

他妹皮膚很白耶!!

原來他平常就看起來就這麼頹廢阿= =

一下火車

我們第一句話就是

走哪?

我們就跟著人群走XD

哈哈!!

走到台灣戲院

買個爆米花

跟老們要個折價卷

就去買票了

10:40[功夫灌籃]

其實人不多

這樣比較好

才不會坐到很後面或很前面

[功夫灌籃]

很好笑說~

屎芸說

她是要看陳柏霖的

我說

我是要來看周杰倫的

看完

噢~三個都帥XD

陳楚河滿帥的說~

裡面還滿好笑的!!

曾智偉一講話

我就開始笑了

哈哈~覺得他的聲音很好笑

還有吳宗憲也是

還借力使力耶~

阿Ken也有演耶

球場上是很殘酷的

噢~好帥 的尖叫聲

是在說我

噢~好糗 的慘叫聲

是在說你

阿Ken說的

很白痴耶~

有些部份

我還會看到想哭耶!!

淚腺真是發達阿我~

很扯

看完電影之後

就回到車站

看回去的班車

感覺都很順利耶

沒迷路XD

在員林等我娘的時候

就有一個人跟我們說

小姐~

(還開心了一下)

原來是個阿嬤

我以為他要問路

沒想到是在我們說

選舉阿

要投給台灣人

不要投給馬英九

一堆....的

講到我娘來耶~

哈哈~

滿好笑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