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阿姨從台北下來住我家

住了兩天

看到我表妹

真是嚇死我

她瘦了

而且瘦了六公斤

我的天阿~= =

他真的現在很瘦耶= =

初二本來要去台南吃小吃的

但聽說那裡排隊要排一個小時

所以就算了~

回去外婆家去

還學會了打麻將

雖然我還是不太會打啦~

但我家可以剛好道咖

初三

阿姨他們要回台北

我們跟她們一起去

去台北阿媽那裡~

阿媽她每次包紅包

就是那麼的大方

人超好的!!

她開雜貨店阿

每次我們去

表弟跟表妹跟我們都A一些無花果吃

夏天也給人家A飲料冰棒吃

雖然是說表弟...

但我們同年紀啦~

只不過大他個幾十天而已XD

中午去吃日式料理

吃飽去阿姨他家坐

但最主要的目的壓~

還是去五分埔啦!!

阿姨帶我 我娘 我哥去逛

人超級多的啦!!

光是停車場就等了四十分鐘壓!= =

五分埔對面就是松山車站

屎芸阿~下次我們一起搭火車來吧XD

但車票來回就要一千塊左右了= =

好貴阿~

五分埔比一中街還大耶!!

我光是一中街阿= =

我應該就會迷路了!

何況是五分埔耶~

它裡面的店超級多 東西也很多

衣服那些的超便宜的!

一件內搭100
兩件150

我跟我娘之前在光明街買兩件內搭500

竟然在五分埔阿!

一模一樣的!兩件才150!

我娘說越買越沮喪XD

對阿~

後來爹打電話叫我們回去了!

但是我們才逛一個半小時阿~= =

要走了時候我娘還一直看

阿姨就說我娘欲罷不能阿~

我就說:

沒辦法阿~她很久沒逛了嘛~

我還用台語說XD

我娘就說還是我了解她!

晚上去吃飯~

吃飽就直接回彰化去了~

完全沒塞車~

回到家也大概九點多而已

哈哈~

我還來得及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第一次去台北市沒行李的!

台北真是有夠冷的冷

還是住彰化好~

何必要去住台北受苦呢?

真是的!!

我哥還叫我去考復興商工

住台北不一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