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耶~

噢~也是[功夫灌籃]上映的日子

老公!!我好想去看你唷~

可是今天沒時間啦!!

屎芸下午有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要去看

當然想看阿

但沒時間

等六日吧~

屎芸說他對[功夫灌籃]比較有興趣

長江七號比較沒有!

好感動壓XD

只有她主動要陪我去看

那像你阿~

老鷹!!還要問你意見= =

還有你也是啦~

就是在說你

不要懷疑

噢~屎芸愛死你了XD

下午

娘帶我去買牛仔褲

結果一買

也順便買了很多

晚上

在奶奶家圍爐

當然

賭博是少不了的

我本來要玩的!

可是他們玩十八骰子

我沒什麼興趣

因為

我運氣很差阿!!

這樣會輸很多

不要不要

我喜歡玩撲克牌類的~

玩大老二啦~

可是勒

爹 叔 哥他們都玩十三支

所以結果

我沒賭XD

沒關係

明天後天都還可以玩

等著贏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