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

我吃東西的時候

有時並不是肚子餓

只是..[嘴饞]而已

屎芸跟我一樣說= =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不自覺的

就會找東西來吃(我沒有常常喔= = 有時而已)

如果

爹娘平常在家吃午餐的話

他們都會剩下一些菜

到了晚上

這些菜就成了我跟我弟的宵夜

噢~我娘煮的菜真是有夠好吃的XD

但是吃完都會有罪惡感= =

所以在不知不覺中..

我變胖了 (不敢相信壓~)

但不至於胖到哪去

在別人眼中

我還是瘦子壓!!!(激動)

可是在我的家人中

我是胖子= =

嘿~你們眼光不準啦!!

總之總之

我開始要節制了XD

噢~但好難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