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次的段考

真是爛到爆呀!!

It's so terrible~

數學..考這什麼分數呀!!

差點不及格

理化..噢!比數學高

但也沒好到哪去

英文..我的天阿!!

一直以來英文都是我的最高分

這次勒?

竟然沒90

噢噢噢噢

但這次國文進步9分 95XD

噢耶~

也只有這科能高興

社會勒?

唉~被地理拉了下來

原以為地理可以考的不錯的

當然

這些爛成績

我媽知道了

非常的生氣

認為我補習的錢都白花了

所以現在用電腦的時間有限制

不能在她面前用電腦= =

所以..只要她沒看到

我就可以用了XD(我是壞小孩請勿模仿)

第三次段考

就好好的加油吧!!

我一定要在前15名內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