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做了一個讓我後悔的事

  我的想法很簡單

  明天要拍照

  那我去剪一下頭髮好了

  不然我的頭髮很亂

 






  天阿!!這什麼鳥頭=       =

  醜耶!! 跟設計師溝通上不良= =

  剪超短的!! 天阿~~ 我都不敢出門了

  我又沒說要剪短!! 竟然給我剪這個短!!

  噢!!  都是我媽說那間很便宜 我弟也有去剪

  天阿天阿!! 後悔後悔  

  所以我都在ㄍㄟ塞面!! 


  今天去學校就帶帽子

  唉~大家都說 未免剪太短了吧!!

 噢唷!!!  我要當女生啦!!

 氣死了  但少數的人安慰說這樣很好看(心在流淚)

 害我昨天哭了一個晚上= =

 第一次竟然為頭髮哭

 可見多糟糕吧!!

 偏偏我的頭髮又是很慢長的!!


 唉唉

 連補習也不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