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 摁!! 那個嘛~

  阿~~就是阿!! ㄟ................

 


 在講什麼阿= =

 好啦~重新換組別了

 唉~我們那組要自立自強了 

 我沒想到[ 她 ]會誇張到這樣的地步

 只有拜託沛苓勸她要讀書了!!

 

 噢~我的徒弟荔枝坐在我前面了XDDD

 哈哈~荔枝旁邊又是劉岳航

 噢~~上課有會吵了吧!

 


 話說你不要想太多 

 他是不可能的啦!! 因為他之前對某人的樣子 跟現在不一樣

 所以是不可能的~ 別想太多阿!!

 



 連二姐都說阿梅很恐怖

 哈哈XD 可見我們的阿梅 強爆了啦~

 今天二姐回來看我們XDD 還來找喵CO

 但喵CO跑去玩了= =

 還帶了一個不認識的人陪他~

 聽說他明天還要來!!

 二姐 你出名了

 因為每個人都只叫你二姐 XDD

 

 話說我52集看完了~

 噢耶~

 我要等53了!!

 我不喜歡看網路上 一話一話這樣出= =

 不覺得手上拿的滋味才是讚的嗎?  ( 謎: 死宅女 )

 超愛布魯克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