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總是想我要把什麼什麼打上文章

 當我要打的時候 一時間 就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

 可惡!! 有太多太多好笑的事

 最近喵CO都來我們班喵喵叫

 有時候真的是很吵~

 不過我們已經練成耳朵關閉法

 還有阿~我們每次我們在考數學

 總是要寫到下課

 外面下課人多嘴雜嘛~ 我們教室裡面開始會蹦蹦蹦(關窗戶聲..)

 然後狂 噓...噓.....噓......

 這個禮拜的某一天

 當老鷹要抬便當的時候

 碰!! 餐桶倒了~ ㄆㄨㄣ 都跑出來了

 全班開始 吼~ 吼~吼~ (接下來就開始亂叫亂叫)

 叫到經過的一二年級都圍過來看

 

 劉帥哥低沉的手機震動聲 常干擾週遭的我 肌肉 徒弟上課= =

 然後他也會趁亂的時候牟牟叫XDDD 我們前三排都快笑翻了

 後三排都還在爭論他們的事!!

 他今天還演 口吃版的[ 對阿] 還有喜酣版的[ 對阿 ] (這個...我們班都知道這個對阿要怎麼用!)


 痾....還有還有.....

 等我想到在說吧!!

 其實我lose了很多文章

 例如: 鐵鐘的生日快樂篇 多一個人也不知道篇 女朋友生日只有傳簡訊篇 

 一群貴婦篇 ....的 等我想到在打吧!!


 謝謝收看


 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