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最近阿 黑人都買NBA的雜誌

 噢~一本150耶!! 真是的!!還是一個月一本

 我都可以買好幾個月的nana啦!!

 然後阿~黑人就說別人說他投球的時候很像喇不浪

 然後劉帥就說他詹姆士

 一堆人噓他們兩個 整個就是超白痴的!!

 黑人還叫別人要叫他喇不浪

 那個時候我就不知道喇不浪是誰阿

 問我弟阿 他知不知道有個球員叫NO....RN(那時候聽不清楚)

 他就說誰知不你在說誰阿

 隔天 他又再說一次了!!聽的很清楚了

 我:[ 我聽清楚了是 喇不浪!]

 我弟:[ 誰阿?]

 我;[ 反正音就很像[ 攬胡臘 ] 啦!! ]

 我弟在旁邊快笑翻了!!

 知道台語的人就知道那個[ ] 裡是什麼了!!

 回去問你們的爹娘 跟阿公阿媽 就知道啦XDD

 知道的回應一下噢~





 直到有天

 黑人在笑劉帥哥到那天才知道

 原來 [喇不浪] 跟詹姆士是同一個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XDD 哈哈

 後來我就跟Q毛說 我第一次聽到喇不浪這個名字的時候

 覺得音超像 攬胡臘的!!

 結果跟黑人說

 他不知道 攬胡臘 是什麼

 盧胖也不知道

 其實超多人都不知道了XDDD

 我就說

 [ 攬胡臘 ] 是 ............


 結果大家就一直笑一直笑

 從此都叫他 攬胡臘了XDDD

 正確是: Lebron James

 是這位的球迷們

 不要打我

 幸好沒有把那真正的意思打出來!!

 哈哈XDDD

 不過問各位的爹娘

 想必就知道了吧!

 


 謝謝收看

 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