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期待去台北看[驚艷米勒]

在遊覽車上

歌單一如往常

狂點狂點 爆多爆多

銘珠也跟我們一起來

我們都點英文歌給她唱

很好聽也很厲害耶~

Ann在唱[你是我的眼]

我就拿出我的蒼蠅[黑墨鏡]給他戴上

哈哈XD 超搭的!!

唱這首剛剛好

到了台北

大家瘋狂的往窗外看101

到了台灣歷史博物館

噢噢~人真的是超級多

都是 人人人

光進去 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在裡面聽導覽解說兩個小時

因為奧賽美術館裡的米勒廳

在整修的緣故

聯合報的發行人主動捐了100萬法郎

因為有了人情

所以就把畫首選借 台灣!!

裡面真的有很多幅畫

但沒有每幅畫都解說

拾穗.晚禱

米勒最有名的畫

一定會解說

還有其他的畫家

有一幅畫

牛畫的真的好像

畫看起來就像拍照一樣

看完畫

在車上狂吃便當(因為超餓的!)

還像瘋子一樣狂看101大樓XD

到了誠品書局

整個就是興奮阿~

誠品還有點像百貨公司了= =

他們竟然只讓我們逛一個小時!

天啊~

怎麼夠咧?

而且旁邊還有新光三越= =

可惡!!

好了!

回程的路上

還是狂唱歌

點歌的順序

還一連好幾首張韶涵的歌

大家都在尋找

Judy是不是有來啊= =

劉岳航還把頭往車窗外看

屎芸問他 你在看什麼?

他說:

我在看Judy有沒有騎喵CO在後面追!

哈哈~

超好笑的!!

結果那些都是沛苓點的!

她還搶我麥克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