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是暑假 暑假到了  今天有人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欸 張景評 暑假妳要減肥嗎?

 廢話 當然是要阿!  然後兄妹倆又開始相約要每個禮拜運動三天 

 話說寒假三天就宣告結束  哈.......(心虛)

 去看了[ 騎士出任務 ] 真的有笑到 我還想看[ 玩具總動員3 ] XD

 今天開始就有人消失了 去台北閉關 天阿 我開始想妳了 欸 寶貝 跟妳一樣 我們都默默的就好

 但我自己的問題就一堆了= =  我好煩 真的!

 想笑 卻不是真心的笑  麻痺了 我想讓它就這樣過了就好了 不敢再多想什麼


 一直想叫我去海洋音樂祭 想說 我哥哪時候那麼好了?= = 結果只是揪團快揪不成

 嘖嘖 我要去飢餓三十 MAYBE還要補考 =3=  自以為大忙人

 我想去教會  吼 中興大學突然說不成班了 兩邊都成空  好難過  陳麒安一定會罵死我= =

 明明放暑假 卻像跟指考生一樣還是去學校 上麗秋娘娘的電腦多媒體課

 真的 好有效率  好佩服  不過也挺好笑的 都不能偷玩電腦太久 不然馬上就被切換螢幕了

 8:00盯螢幕盯到下午4:00  然後去打排球 哈哈 穿背心整個飄逸的打球跟撿球 不過真的好悶

 話說麗秋是100%會出作業 天阿

 小美也開出作業清單

 1.素描21張(因為一中出20張 未免也太妙了吧)
 2.北美館展覽+300字心得
 3.美學是什麼 讀書心得
 4.學生美展西畫類黑白稿( 勒 水墨也有= =)
 5.攝影:summer vacation

 好啦 要當人家學姊了  該檢討一下自己了
 
 李懿芸跟楊棉霈一直想再去穿耳洞 穿耳窩

 我 沒膽 不敢了 哈哈哈 不知道以前我是哪來的勇氣

 

 今年暑假 有要去海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