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及時通的時候

都會發現

最近老鷹隊的隊員

狀態都打的好....

該怎麼說呢?

例如

老鷹:

我希望的也不多 一杯水 一塊麵包 還有一句我想跟你在一起....的

我的天阿= =

皓呆:

我們從無知 爭吵 到了解包容

靜雯:

世上何苦多情人 一顰一笑多銷魂

好有文學氣質唷~

劉蟀:

愛是一種需要 一種缺乏 所以我們都喜歡情歌 不管愛在進行中 還是仍未萌芽

跟他人不搭 = =

師父: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放棄

摁....放棄

臘腸:

親愛的 一起走下去

其實還有很多版本

大家的狀態都打這樣

害我最近也都打這種狀態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世界末日]

我們的開始 是很長的電影 放映了三年 我票都還留著 如果在重來 會不會更珍惜呢?

[最長的電影]後面有點小改編

親愛的你快出現 不然我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晴天娃娃] 不是黑澀會的唷= =

這首歌收錄在[不能說的秘密]的電影原聲帶

以上都是周杰倫的XD

還是來期待開學吧!!

嘿~老鷹隊

我很想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