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你真的不知道

我每次期待你的上線

期待你主動密我

期待你會跟我聊什麼

有時一個禮拜沒看到你上線

就會覺得很落寞

已經很晚了

但還是在等著你上線

希望越大 失望也越大

雖然沒有每一次

你上線就跟你聊

因為心裡都在掙扎

到底要不要密你

有時在掙扎中

你就下線了

那時的我就會很氣

你覺得

你好像說了很多秘密給我聽

是阿

真的有些是秘密

那天

你那樣跟我說

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我真不知道我有沒有喜歡你

但我知道

我很在意你

那時的我

如果喜歡

應該會很生氣跟難過

如果不喜歡

應該是高興

但我...好像沒什麼反應

只是覺得有點生氣

我就對你說:

情人節那天我要對你說

情人去死

真的!!

你也只是說我白痴阿!

對阿

我是白痴

所以決定

隱藏

過一陣子

在出現在你面前

或許你會發現我的重要

或許你也不會在意吧!

我也希望你對我說那句

但只是

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