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勒...

是我哥滿十八歲的生日



好快呀!!

突然恍然大悟...

當我國一的時候

我哥跟我說

在學校千萬不能說你有哥哥唷~

然後在你畢業的時候

我在現身

人家都會驚訝的說

阿~景評 原來你有哥哥唷!!

噢~他覺得這樣很好玩= =

唉~真是的!

但來不及了~

他已經有在一次的烤肉活動中

露面了

所以

他那時跟我說

你高中的時候

不能說你有哥哥唷!

哈哈XD

好阿好阿

畢業的時候在冒出來XD

但我高中畢業的時候

他應該也22了

老人XD

哈!!

說真的

我哥對我算好的

因為之前趁我爹娘出國的時候= =

我跟同學出去

都是他載我的(好孩子請勿模仿)

但..

我從小被她罵三八長大的(泣)

其實也沒什麼感覺XD

結論:

黑~老哥

生日快樂壓!!

你終於可以去考駕照了

不用再偷偷摸摸的騎機車嚕~

(但他都光明正大的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