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爹叫我幫他打字

我說

我要讀書

後來爹跟娘出去散步

回來看到桌上的東西

爹就說

你沒幫我打!

我就說我要讀書呀!!

爹就說

虧我還放[這一本]讓你看耶~

手機款式目錄...

挖勒

不早跟我說

後來他就說

不用啦!!他自己打

我就說

那你幹麻給我看

你又不一定會買給我

爹說

因為他想換新的!

靠!!= =(消音)

他那隻才用一年多而已吧!

就要換~

後來他又改口說

開玩笑的~

那他之前跟我說的算什麼

在我手機還在的時候..(好久以前啦!)

我說我要換新的(我用我爸舊的)

而爹就在唸說

手機是一種淘汰品..的

跟我說一堆

其實他都馬長換手機

可惡呀~

竟然來這招= =

我一定要把我的手機贏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