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間

男生有些在我們那裡玩

可是那隻鶴

就來我們房間騎機車

一直說

他等下還要來

然後一直說什麼

男生女生要分開阿= =

噢~天啊

我們又不會做出什麼事阿!

單純的打牌要玩而已壓!

大驚小怪

然後某人又來管

奇怪耶= =

後來懶的在那邊跑來跑去了

我們就都待在房間看電視

聽說男生那間

某對小倆口在玩的很開心

在那邊互相搔癢...的

天啊~

太誇張了!

我們看電視就一台一台慢慢轉

結果看到精采的...

嘿嘿~

然後真的是精彩XD

但有些真的看不太懂...

不過裡面有一句台詞

你這個臭屌!

隔天看到老鷹

我們想到的都是這一句XD

這次比較強

兩張床擠8個人

上次是六人房

這次是四人房

擠的好難睡阿 = =

早上一早就被手機鈴聲吵醒

天阿~

吃完早餐

去梅花湖

挖~超漂亮的湖耶~

陽光照射下

超美的!!

然後走走走到吊橋去

我都故意跳跳跳

好壞唷我><

之後就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很復古

很漂亮

還有文昌帝君的廟

當然要拜一下

保佑我明年的基測能考好

沛苓還幫她哥拜

因為她哥2/1要考大學了

等等...

我哥他也是要考大學啦!!

完全忘了幫他拜

真是一個糟糕的妹妹阿= =

哥~我對不起你啦!

在寫祈福卡的時候

抬頭看到一個中年男子

而那個人我覺得很眼熟

很像我國小時有一個變態的老師

但我覺得我是看錯了吧!

那裡有很多店

幾乎每一家都參觀了一下

有一間皮革的店

我們很喜歡裡面的皮手環

但是...貴阿= =

一條250

囧~貴...

我們六個人想要買

所以要殺殺殺!(價)

得到的結果是...

不能殺= =

天阿~250就給他買下去了

但值得的..

還有看到柑仔店

屎芸跟我進去看

都是糖果

第一個反應就是

趕快離開

不然我們會大開殺戒XD

哈~

接著我們看到了遊行表演


那個烏龜的臉

真的是給他超級有笑點啦XD

遇到很多國小老師

他們很驚訝!

我也很驚呀啊!!

之後就去看石獅

石獅好像跟一個飯店連在一起

風景真的是美爆了~

面向海風
鹹鹹的愛
嘗不出還有未來!

[珊瑚海..又在自HIGH了XD]

給他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大家都不想回家了!

這個好像就是最後一站了

唉~

最後一次就在唱歌中結束

歌...我們真的唱了超多首

唱到最後

髮如雪還是沒唱到

可恨壓~

結束:

214我永遠愛你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