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般的凋零   心碎了隨著海風飆散

 我只知道

 有些事情已經來不及 帶不走也丟不掉 大雨可能也沒辦法侵蝕

 

 我只記得

 你講的一句話     誓死捍衛



 我只承認

 真正的朋友是從頭到尾義無反顧的相信

 
 
 我只感謝

 為了我們不顧一切放下身段跟一群無知的人講話的你們


 
 我只難過

 一群無知的人傷害我們最愛的人



 我只明白

 其實越大的人越不成熟 越不懂得尊重 



 傷痕累累 能站的就站起來 

 或許可以復原的很快

 只是疤痕還在


 
 累了 我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