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這是我們的素描兼水彩教室
 自習課時間我們來練習健康操

 話說 我怎麼有勇氣這樣去學校呢?



 星期日中午 有個小騷包傳簡訊給我
  說明天陪她一起捲髮

 這個小騷包就如你們上面看到的 就是楊小花!!

 她的頭髮捲的好漂亮XDDD 給設計師捲的就是不一樣
 我的是我媽捲的 ......自己不會捲 前一天晚上捲好然後就這樣睡覺
 晚上剛用好是超捲的 隔天睡起來比較自然 哈哈!


 用領帶好酷!感覺都變MAN了! 明倫揪揪(蝴蝶結)進化



 星期三美研社上彩妝 大家都想翹社課去美研上課
 前幾天都在講 好想去
 結果剛好社長出現 結果他以為我是要轉社
 解釋好久=  = 還叫我 好阿 趕快轉趕快轉  傷到我了 囧
 組團時說 有沒有KEYBOARD都沒關係 換傷到軒軒
 兩天兩個人被傷到  哈哈!! 還滿白痴的


 主唱 唉...........

 自以為他可以唱的比Green day好
 自以為他可以唱的比Linkin Park好


 





 健康操進場好好笑  我們要贏勒 是不是!!


 DON'T C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