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是我們的畢業美展  也是情人節 也是...勘吉離開我們的日子

 是我們的粗心 和不小心 才會造成這樣!!

  爸在吃晚餐前 先餵他 沒想到鐵門沒關就跑出去了~ 

 在外面玩了幾分鐘 叫他 也不回來

 就想那我們先出去吃飯好了!! 等他肚子餓就會回來了~

 就這樣大概七點五分出門 中途吃晚餐還有去外婆家 回到家大概九點多

 在門口沒看到看吉的蹤影 就在外面尋了一回 呼喚他一回 都不見蹤影

 原以為等等看 但太可疑了!! 不可能那麼久還不回來~ 就跟弟第一起調監視器來看

 看看他往哪個方向跑 看了十幾二十分 都沒看到 就在那一瞬間 看到他跑回來了!!

 7:17分 他在家門口向馬路方向看了很久 又過了一下他不知道看到了什麼東西要衝過馬路

 有一輛開了很快的大車 直接撞上他 彈在我家門口的地上 那輛車真的慨的很快 快到撞到勘吉時

 他頸上的項圈都飛了出去  起初從監視器上看到 先愣了一下

 在大叫樓下的爸爸 勘吉被車撞了!! 爸馬上衝了出去以為是現在  再看監視器 勘吉又爬了起來

 走沒幾步 他整個站不穩跌倒了 看著他慢慢的走向家外面旁邊的草叢堆  

 我跟爸爸馬上去外面找他 已經大概過了兩個小時多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事

 去他常去的草叢堆找 爸爸走在前面 [ 勘吉~] 突然爸就叫我不要過去 去拿大垃圾袋

 我就說 為什麼要拿大垃圾袋? 有找到了嗎?  [ 摁. ...找到了! ]  我邊走邊哭的回去跟媽媽拿大垃圾袋
 
 但大垃圾袋裝不下 所以我們決定先把他帶回家 拿了香 到他躺著的地方 跟他說了一些話 就把他抬回家

 他的身體...已經硬掉了 媽媽就感嘆的說 蛤 怎麼那麼快就硬了! 

 抬回家後 靈魂也要回家 用錢幣擲筊 第一次  爸說他在笑我們 後來把後門打開 第二次 他回來了!!

 拿了大紙箱  但他的身體還是很硬 我們就在旁邊摸著他說 勘吉你要乖噢!! 軟一點 這樣我們比較好裝

 那時仔細看著他 他的嘴巴都是血 因為他是被車子撞到肚子那邊 裡面的內臟可能都受傷了 才會吐血

 項圈不見了! 從監視器看到 被一個阿桑撿走了 而且是看起來有目的的撿走 肇事者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前開

 阿~ 他還沒吃飯 飼料上插了香餵他吃 放了大悲咒給他聽 哭了一整晚 在學校也是 大家都說要堅強!!


 勘吉我要跟你說噢!! 我們都很愛你,但是你太貪玩了,所以不要在亂跑了,我知道你很乖

 愛跟我們撒嬌 我們為你蓋新家 帶你去爬山 可是想到不能再拿烤肉騙你 洗菜時不能再偷拿菜給你吃

我就很難過    希望你在天堂的路上 不要在亂跑了~ 乖乖的順著路走 我們都會祝福你 因為我們都很愛你




 庭院裡的杜鵑花開了 好像在跟我們訴說

 [  不如歸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