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這樣的我

自作多情.....

我在高興什麼

我在興奮什麼

到頭來

主角不是我

我想想

這應該是第二次了吧!

但你應該不知道

表面瘋狂的我

笑容很多的我

跟你聊天

總是搞笑的我

也許你不知道

心裡總是一陣複雜

我在打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把心裡的感覺打出來


複雜...

為什麼會複雜


我真的了解我自己嗎?

我真的知道我自己嗎?

那我內心深處

是不是有些

我不想承認的事

也許是有吧!

所以



我想把自己的心

上鎖吧~


等 遇到對的人

再打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