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完全不想碰功課

但偏偏

這個禮拜的功課

就是那麼的一大堆

光是數學

我有四本要寫= =

三本是補習班的

一本是學校的!!

這個時候就會想罵髒話了= =

但我是乖小孩

我不會罵出來

還有還有

廖大美女

出了素描的功課

八開一張

只有一個字



地理講義˙習作

成語 成語題本 閱讀

摁....

很多作業= =

糟糕的是

我不想寫= =

唉~

但我明天也沒空寫

所以只好認命

今天晚上拼一點好了!!

明天要去看電影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