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每年我們都一個重要的活動

就是學生美術展覽 簡稱 美展

水墨 暑假就開始準備 我也有畫

但最後龍老師 提議我換個主題吧!

好吧! 那畫 我越畫越廢

就換個主題 找了稻草人 和 稻田

兩張畫融合在一起

其實我畫了也很久

結果這個禮拜一上課的時候

他過來幫麒安修圖 然後看一下我的圖

說 ㄟˊ 稻香!

我就恍然大悟的說 ㄟˊ 真的耶!!

整個就是超爽的XDDD

我有先見之明阿!!

你看你看勒XDDD 稻香耶!

太強了~我們有心電感應阿!

不愧是我老公(又再花癡了XD)

預購的CD 10/15才來

原本是10/9 真是害我期待超久超久的耶!!

好的東西 真的是要慢慢來

10/15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