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果然

全家人一起到新光三越

都是為了我

因為我要去看周杰倫XD

一下車

看到好多人唷!!

爹就叫老哥陪我先下去等

真的好多人唷

我去問在那邊賣CD的人

簽名需要號碼牌嘛?

她說要!!

還指CD給我看(但我看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

後來

我才知道

工作人員要看歌詞本

才會給你紙(識別能不能簽名)

靠!!

我歌詞本沒帶阿!!

自作聰明的我

想說

怕歌詞本會掉

所以只帶CD而已

沒想到竟然要歌詞本才讓你籤

我就跟我哥求救說

怎麼辦..你幫我好不好

我哥這時是很無情的說

誰理你押~自己想辦法

然後叫我問工作人員

沒有歌詞本有關係嘛?

正當

輪到我給工作人員檢查時

我哥就從後面拍我

那了一個新的CD給我說

你欠我400!

天阿XD

超感恩他的

原來他不是這麼無情

所以

我順利的拿到了號碼牌

坐在那邊..

很無聊..

因為周圍都是不認識的人

就打電話給屎芸

7:00了

周杰倫還沒來

主持人就叫歌迷上來唱歌

撐撐場面嘛= =

還來有尖叫聲

好像是他們的車子來了

結果7:33分

杰倫才上台唱歌

唱[彩虹]

全部的人都在歡呼~

前面的人都很HIGH

後面都很虛

我很想叫= =

但又不好意思只有我叫

唱完歌

接受娛樂百分百訪問

就開始簽名了

有嚇到= =


唱一首而已唷~

失望啊...

輪到我簽的時候

真的有點興奮

但不是親手拿給他簽

都是工作人員

一本一本放在他面前簽

簽完再拿

杰倫在簽的時候

我就一直想看他的臉

結果他帶的那個帽子都擋住

只看到下巴

他有抬頭起來看一下

但= =

不是看我

看後面還有多少人

唉~

後來想想

我那時真應該蹲下去看的XD

我簽完的時候已經是8點多了

夠久吧~

從六點等到八點

等到腿都軟了~

之後就到裡面找爹娘啦

他們真的是滿載而歸

花了五六萬阿= =

天啊~

我們家不常逛

但一逛就花很多

真是的!!

我也買了一件外套

原本定價2800(嚇)

但有打五折(差真多呀XD)

變1400~

真的真的

超爽的!!

回家我就在研究它的簽名

我真的看不懂= =

我只看的懂J而已

還得在研究研究才行~

老哥啊

真的很感謝你

PS

還有我另外一片CD要賣

我哥說賣350就好了~

50我自己出~

所以..有誰要買呀

原本原本的

預購是390

現場買400(送海報)

所以賣350算便宜的唷~

海報我要留著膜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