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起來

2005 年 7 月 14 日 星期 六

這天是我第一次在外過夜的夏令營

在那住兩個禮拜 而且有外籍老師

是屬於加拿大式的夏令營

我們在那 過的很開心

有歡笑 也有淚水

John 跟 Dean 是我的老師

他們兩個都很搞笑的勒!! XD~

男生們還成立了一個UVU學園=性教育學園 (變態的一群人= =)

但是很好笑的勒!

也還記得我們在做水箭

晚上來發射 看誰射得最遠

我可是第一說XD! 哈!!

也記得 我們在晚上來個躲避球大賽!!

超好玩的! 也很刺激!!


***********************************

在那個時候

那個地方就像我的家

他們就像我的家人

如果....

我們能再一次的聚在一起

但....

卻少了一個人

很照顧我的 Vicky

她現在是個小天使

正在天堂過著快樂的日子

其實我真的很難相信..

她真的去天堂了

直到我打電話 去她家

她媽媽才告訴我是真的

她是一個很好的人

在電話裡

她媽媽還一直要我注意自己的身體

掛完電話

我哭成一個淚人兒

她真的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

唉~

想到夏令營 就想到她

p.s : 打這篇的時候 我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