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高中也許不會寂寞

 多了很多人想去那兒

 但....又擔心怕按成績排序號會排不到

 就因為多了那些人.....

 所以開始慫恿他們考第二次(我真壞阿= =)

 不過他們的心情卻跟我一樣 

 累了 不想再折磨自己一次!

 只能順其自然摟!!

 麒安說我一定可以排上的

 靜韻今天還猛打我頭說我這樣很危險= =

 我也不願意阿~我跟預期(育其?)的至少差了7個pr值

 什麼時候了 還耍冷= =

 雖然也還是希望能再續前緣

 跟同學在一起

 而且都是搞笑咖 這樣才不會高中悶死了~

 但又從以前就聽說

 讀那的美術班都會被歧視

 因為成績爛所以才去讀美術班

 整個落差很多

 在國中美術班算資優班
 
 在高中美術班算後面班

 因為這點

 其實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讀那

 爸媽希望我讀那

 可以住家裡

 心裡卻有點想去外面的世界...

 SO....

 What can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