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三那天

上完體育課

經過訓導處的穿堂

Ann跟沛苓在那裡看東西

然後叫我過去看

Ann: 妳沒看到嗎?

我:什麼東西阿?

Ann:你老公阿!

我:我老公!! 杰倫~

衝過去

(驚)

杰倫的海報耶!!

而且還是我沒看過的~

黑白色系 真的帥

也是一張公益海報

Ann就說

要不要去訓導處要這張

我就說

這樣好嗎??

結果還是拉著我的手進去訓導處

問靜宜

我可以拿那張周杰倫的海報嗎?

靜宜說:

我就知道~那張滿帥的

我貼上去一定會有人來要!!

哈~就是你來要嚕!

結業式那天再來拿

噢~我整個爽到

沒想到真的讓我要到了

靜宜說

她要廣播

2年14班陳麒安到訓導處來拿你的周杰倫海報

我就馬上說

錯!! 是我的!!!

她就說

這樣是為了讓Ann丟臉XDD

回去的時候

是用90度鞠躬說卸卸!

哈哈~

整個就是爽翻天

上次素貞也拿了一張杰倫的海報给我~

那張也帥翻天

穿吊帶褲XDDD

糟糕= =

這樣子

訓導處的都知道我了= =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