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最近都在放[手牽手]

哈~上次我聽到

整個就是大聲叫

周杰倫有唱唷XDDD

今天上完體育課

要走樓梯回教室

又再放手牽手

我 沛苓跟屎芸就在那合唱

哈哈XD

有個老師走下來

我們還是照唱

她還幫我們拍拍手

我們走到三樓

還對著校門口再唱一次

走到教室

大家停了下來

喝口水休息一下

我就走到沛苓的位子

拍桌子唱:手牽手我的朋友

她也拍桌子唱:愛永遠在你左右

這時屎芸也走了過來拍桌子:不要再恐懼 絕不要放棄

合唱:這一切將會渡過 因為你和我..

突然劉岳航進來跟我們一起唱:才有明天的彩虹

最後變成

我 屎雲 沛苓 老鷹 麒安在那邊手牽手一起唱

哈哈XD

靜雯在旁邊快笑翻了

我們還去走廊唱耶= =

屎芸對著對面的三年級大喊:

現在為大家帶來一首歌[手牽手]

超級白癡的XD

唱的好累唷= =

我發現

我們常幹這種蠢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