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想打文章

但本人太懶了

所以現在就一次打吧!

第一:

星期六下午跟我娘享受母女時間

我們去逛街阿~

呵~跟我娘逛街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因為不用自己付錢= =

而且我娘是還滿阿莎力的人

我覺得好看 她也覺得好看的衣服

就 買了!!(超爽的XDD)

第二:

帶勘吉去爬山

回來照樣睡死了= =

因為他太累了~

唉~沒在運動的狗

第三:

幾乎每個老師都知道我們班很A了

所以有時都還會在課堂上

跟我們聊一下XDDD

尤其是沈維俊~

上歷史課有時就會講到後宮阿..的

還有打到鴿子= =

第四:

我們竟然都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

SAS 角平分線 也可以想的很....

亂想像耶~這些小孩

還討論的很興奮

我在旁邊都快笑翻了XD

礙於尺度關係...不方便多說..

詳情請來問我XDD

看你有沒有興趣知道而已阿!


三年級基測完了

他們很HIGH

明年..就換我們了

距離基測362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