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的素描作業阿

是要畫家人畫像

但如果家長不願意的話

可以畫偶像

當然呢~

我還是想要畫偶像阿

我就畫....

想也知道我會畫誰XD

周杰倫嘛!!

剛開始構圖

我還覺得很像耶~

可是整個明暗上完

(靠~這誰阿?)心裡的話

一點都不像阿= =

所以心情整個就很低落

隔天去學校

麒安跟屎芸說都要看我的

我就說

我畫某親戚啦~

某親戚...誰ㄚ?

其實我不敢說我畫周杰倫= =

因為不太像啦!!

麒安都一直狂笑

沒禮貌唷你= =

她畫JETER啦!!

屎芸畫柴崎幸

剛好他跟沛苓畫同一個人耶

但兩張不像同一個人XD

後來怡伽跟綺綺

都搶去看我畫的

他們都問我畫誰

我就說某親戚啦~

堂哥 表哥 你哥?

什麼都猜了

怡伽就說

是周杰倫吧!!(我高興了一下)

綺綺說

不是吧~(掉落)

唉~你們會害我得心臟病阿!!

但我好像還是沒跟他們說我畫誰XD

今天發回來

看一下成績

噢~還以為會很低

還好啦~90= =

還以為會八十幾耶!!

天才99分耶

噢~每個人都搶著看

盧胖畫的那個人

知道了 真的會狂笑= =

因為自己也不會無聊到畫那個人

他畫....

要有心理準備唷~










































歐巴馬

真的是笑死我XD

如果是你

你會去畫美國總統候選人嗎?XD

不過還滿像的~

他畫的人真的好有爆點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