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十惡不赦十一校聯合音樂會終於結束了!!! 

 真的是很恐怖耶 我跟李威信都抱著快完蛋的心情 因為跟之前六社的行事作風完全不一樣

 果然是熱音社 完全就是憑感覺去做

 假鬼六怪 crush好棒!!!  舞台上的乾冰跟火 好刺激!!! 其他幹部都辛苦了 我知道那個彰藝社長政憲完全就是跑跳整天吧!

 噢學弟彈吉他彈一彈背帶掉了 就跟碩恆一樣打鼓打一打鼓棒會飛出去的道理一樣XD

 好啦 我跟劉軒如都覺得背帶掉了 很帥耶!!!! 你們也不錯阿


 

 最近是懷舊日 把以前大大小小的事情從盒子裡翻了出來

 從我跟劉軒如又開始找搜尋吳友仁到Smart小可愛到Keiwei

 WOW 這是我們青春高一時期瘋狂涉獵的時候

 其實劉軒如最早是搜尋地科老師他兒子(大笑!!!!)

 不知不覺又講到很多很多 哈哈 楊皓融(楊皓角翔起)以前我們真的錯過好多噢!!!!

 李懿芸(李意難忘)的正義感都是最強的 張景評都是最俗臘的 哈哈哈

 以前的事現在講起來依舊很興奮很激動又好八卦 (羞)

 然後我是白痴一不小心又直接講出來 讓子軒尷尬了一下= = Funny~(想到第一次在我猜的Keiwei!)

 但沒有比劉軒如更白痴 在學弟面前爆學弟自己的料 害他當場傻眼臉紅

 攤手  劉軒如跟我一樣又俗臘又白痴(但她等級更高!!)

 綿霈安全帽這個名字可以給妳用了 被舜教這樣叫XDD 雖然我也不當很久了

 妳在宗勳附近根本都沒有在認真上課阿= = 宗勳真的快瘋了!! 哈

 劉岳航(劉月光仙子)真的很糟糕耶 上水彩課莫名抓的我腿 捏一捏說 摁 羅蔔腿

 靠 小心我爆料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 蛤 什麼 ?

 其實還有個謝金瘋(謝金色摩天輪or謝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哈 一切都是先從他開始的!!


 南瓜屋 快啦 揪團要成行了!!!!!!!!!

  

  話說我是夜行性動物嗎?在學校就是一臉快掛了的表情 晚上回到家精神就頗好的

 如果跟我弟有話聊的話XD 要不就是在畫室(真是糟糕)

 他自己跟我講了個秘密害我大笑

 我們還在討論幼稚園的事 我還陪他去上幼稚園照顧他 照顧到我想回家我想哭了

 因為他真的很難搞 動不動就吐 我就要幫他清 好噁心

 他還說他曾經給小跟同學再上課的時候把腳放在桌上搖 

 老師生氣到臉都紅了 哈哈哈 話說我家應該就只有我最乖 都乖乖去上幼稚園

 我哥跟我弟一個不是吵著媽媽陪 要不就是愛哭又愛吐 哈哈 好玩耶!!



 
 中午都在看我哥 不 痾 木村哥演的日劇 Mr. Brain

 好久之前宅男之前回來燙了個頭髮 後來被嫌像歐巴桑 隔天我媽又帶他去染頭髮

 結果他回到學校都被叫木村哥 靠 這樣也行噢!!! 還跟我說他放假回來頭髮就要跟我一樣長了 哪招~

 真的是好推理又好科學的日劇= = 不過前面真的好莫名其妙XD



 YA   1/20  1/21快到了 就還要先去學校參加結業式再去台北真的夠了 聽說畢旅四月也決定好了 恐怖阿

 跨年跨年 !!!!!!!!!!!!!!!!!!!!!!!!!!!! 走 也是!! 台北 GO

 明明每次段考後都說要好好讀書 現在怎麼還在計畫這些有的沒的= =

 上次宅男回來 我也是很開心的跟他講 欸 我放學就是撘統聯或是搭火車去台北 然後再去跨年 真是太棒了

 宅男也回我說 好阿 妳上來阿看要先去淡水啪拉啪拉 ..... 講一堆 我媽就在旁邊說 阿是讀書有計畫這麼好就好吼= =

 結果最近說他1/3要評圖!!! 天阿ˊ ˋ

 BECK的電影預告片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了 噢齁齁齁齁齁 走吧 去看

 

 劉岳航自從一年級在舊館二樓教室把牆壁打破一個洞之後

 這次在揚藝樓男生廁所小便斗把沖水的水管拉壞

 造成廁所像SPA的水柱一般 一直狂噴 超帥的!!! 哈哈哈
 
 精采事蹟又多了一件




 想要玩心理測驗都去找楊皓融(楊浩角翔起)吧 她都拿超多網址貼給我

 玩一些有的沒的 我們的答案都一樣 

 我們都注重家庭

 我們都算獨立XD(屁啦 楊皓融不曾剝橘子皮)

 結果回答到感情世界 這題我們就不一樣了 哈哈哈哈

 剛跟好久沒聊的姐姐聊 最後也是問我一樣的問題 他說這個話題最有趣 = =

 攤手

 幹麻 你們也都好八卦   不 最近的熱音社八卦更大(oops)




 這篇廢話多一點好了 哈哈

 因為再來會越來越懶的新增

 偶爾手癢的話還是會  一切就看心情吧!

 我想要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