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攤手 )

 回到學校第一天就是大遲到 早上睡到八點才起床

 然後就睡飽飽的去學校 但也沒有寫什麼名字的東西(沒愛校?)那為什麼黃保源以前那麼多阿? 哈哈哈

 默默進校園  BASS學長:真敖早啊!變大尾了噢! 我很無言的說:痾...早安阿

 默默進教室 楊皓融:張景評又睡過頭了! 楊綿霈轉過來笑:哈張景評來了!祐祐轉頭:咦 帽帽你來了噢!!志祥:景評 妳在員林迷路了嗎?

 ( 攤手 )  aaaaaaaaagain

 在社辦待到下大雨 我的天阿 還真的好大 先淋雨到7-11 發現關東煮裡沒有香菇!!!!(喂~)發現沒有賣雨傘!!!!

 就很無奈的在出去走了一小段路  看到旁邊有人用異樣眼光在看  後來一群人撐傘走了過來 

 看到有隻比較大的傘 馬上很不要臉的去跟路人學長一起撐 幸好人家還很好心的說 沒關係阿~因為那把傘是員中教官室的XD

 還怕尷尬跟人家亂瞎聊一下  很感謝

 

 宜蘭雲好假 
 宜蘭吃好多
 台北車好快
 台北逛好少
 

 台北萬華區青年公園附近的小公寓

 拜訪二姑婆還有樓下的三姑婆

 還跑去深坑吃臭豆腐 真的好臭  距離上次來不知道多久了  

 住在汐止的阿姨家  我弟很驚奇的冒出說想去逛五分埔的話

 台北市立美術館 差點被開了一張罰單



 幹訓 真的是去白痴的  還給人家吃免費的Pizza

 好吧 社長 記得提醒 要有效率!

 




 然後我錯了  不能太早睡


 噢對了 手機拿去修 聯絡人都沒有儲存在SIM卡 

 所以看到未接號碼都只有熟悉 但想不出來是誰

 所以這一兩天打給我要講一下你是誰 哈哈

 不要像有個白痴 打給我第一句話就是Where are you? 

 當下有種想殺了他的感覺= =


 我的鞋子 (哭)........點點不見了 好醜  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