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我不合群沒穿外套

 JUMP ON IT 突然好想跳這首!!

 跳久 腳也是會痛會酸的!! 還要想姿勢XD

 噢 這是在期末考星期五那天考完就在發瘋

 到星期二的發瘋又是走伸展台(有影片噢!!)

 星期三結業式嘛 星期四就又寒輔

 拉拉拉 我請假去淡水 只要是想去玩 結果說要幫我哥搬東西

 工作室好亂= = 真的不是普通的亂 要走進去有點困難

 然後原本說下午要去台北逛 我那囉唆的爸爸從早上就在唸

 最後說吃飽飯就要回家 有夠討厭的 我媽也在說都已經去了 逛也沒差

 呿=   . .     =

 還沒中午我肚子就餓了 所以我就說 我要吃東西!!!

 可是早上還很多店都沒開

 看到豬血糕 我爸就說他想吃 買了就在河邊吃

 

 有愜意到嘛? 哈哈!


 吃飽飯就說要喝星巴克



 噢齁 好貴!!  他請啦XDD(不上相 所以把臉卡掉)
 



 拉拉拉拉 然後呢 ending就用


 

 這三個人努力外八 超過180度XD

 (那跟這篇有什麼關係?= =  本來想用張景評不好看的吃相作ENDING 哈哈太嚇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