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61台

看了一部電影

沒看到頭 也沒看到尾

也有lost中間一點的部份

但我卻哭的淅瀝嘩啦

哭的超級超級久的

有些片段沒什麼

照哭

是一個韓國的電影

男主角是之前演[有你真好]的那個男生

電影名叫[伴我走天涯]

一位被媽媽拋棄而與妹妹相依為命堅強且獨立的哥哥。
百般寵愛妹妹的哥哥,為了要使她開心,
因此在妹妹六歲生日時抱了一隻小狗回家當禮物送給她。
於是,兄妹與小狗心心成了形影不離的生命共同體-
一起洗澡、一起等公車、一起散步、一起吃冰淇淋等等。
但是如此美好歡樂的時光並沒有維持太久,在一次意外中,他們失去了可愛的妹妹…
從此,哥哥就開始在街頭流浪,還被迫加入了兒童詐騙集團,
要不斷的上街乞討搏取路人的同情心與金錢。另一方面,
哥哥一直覺得妹妹的死去是因為心心所造成的,因此在電影中有多場哥哥對心心怒吼,
無法原諒牠的戲。縱使是這樣,心心還是一直陪伴守候在身邊,不離不棄的精神讓人為之動容。

這是大概的劇情

哥哥自己搭火車去釜山要去找他媽媽

小雪(我看的時候是叫小雪)就沿著鐵路

走到釜山找他

天啊= =

我又要哭了我~

上次看到[心動奇蹟]的預告片

我也是快哭了

同樣也是在說狗的事

噢噢~

我娘都說我感情太豐富了= =

剛看完影片的臉

全家人都嚇到

我爹還以為我受了什麼委屈耶~(不過最近有一點...)

總之

愛狗人士可以推薦看這兩片

不過[伴我走天涯]有打狗 狼狗咬小雪的畫面

聽說最後小雪是被打死的...

我決定了

我要去租來看~

而且現在看到我家[勘吉]

莫名覺得牠好幸福唷!

你這好狗命~遇到我們!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