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加我即時通的人

好像都有點怪怪的= =

那個人很生氣我把跟他的對話內容寫在網誌上

還跟我說一堆有的沒的(像訓話吧!)

後來

他說我是他喜歡的那類型= =(我該高興嗎?)

但我也不想

他說他喜歡大家比較不喜歡的那一型= =

那意思是我不是大家都喜歡的那種(囧)

很恐怖.....

然後最近又有個人加我的即時通

說他在他朋友的無名

看到我的

然後加我

他朋友...我認識= =

他說想要跟我交往= =

孩子

網路上的東西不可信

你知道嗎??

照片會騙人

而且我跟他不認識

為什麼我要跟他交往阿= =

他還說要請我吃麥當勞

哈XD

你當我小孩子阿!!(你是阿~)

我有問他原因阿

他就說

我長的很可愛

他也沒女朋友

好膚淺唷= =

而且

孩子

照片...真的會騙人

不要太相信

一切只是假象

唉....

總之最近常遇到這種事

該高興嗎?

還是該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