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Timing



感覺:Feeling



巧合:Happening

戀愛個三個ING

是否有男朋友或女朋友的人

你們有這三個ING嗎?

雖然我知道

這個年紀的我們

對愛情總是

抱很大的期待

和希望

總希望能談個浪漫的戀愛

是的

雖然這點

我也有想過

可是

我知道

如果我交男朋友

我爹娘會殺了我

(在猜測...)

我也知道

如果我談戀愛

我心思會不在課業上

(平常不就不喜歡讀書嘛?= =)



看到國小的朋友

有男朋友

而且現在還是第二任

她都問我意見

哈~

她都稱我愛情顧問

不敢當不敢當阿!!

因為我都猜的出來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都猜的到

誰對誰有什麼不單純的關係

哈哈XD

怎麼扯到這裡呀!!

本來在這篇還想正經的說= =

時間:Timing



感覺:Feeling



巧合:Happening

但最重要的

還是這三個ING

你說是吧?

談戀愛

在這個時候的我們

還是太早了~

懂吧~

摁.....


但我還是很想談戀愛XDD

(這句話可以隱藏唷~ 把它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