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呼~歡呼

等了好久~

阿雅終於回來了XD

記得...

阿雅要走的時候

唉~

有點難過耶..

那個時候

我好像..

還是六年級耶= =

我還跟柔她們再討論

阿雅走了..

節目就沒笑點了

我記得

我看阿雅在我猜的最後一集

我..好像有哭說XD

呵~

今天!!

終於

阿雅回來了~

期待好久好久了

而且

吳宗憲說

沒有阿雅在她身邊

就沒有人陪她一起唱..

廖~廖~廖~廖~廖~俊~ 廖俊!

澎~澎~澎~澎~澎~澎~ 澎澎!

哈哈XDDD

好懷念喔~~

阿雅真的變漂亮了 :D

吳宗憲跟阿雅是...

絕配阿XDDD

我跟屎芸說好了

如果有機會去我猜

我們一定要拿

阿雅跟吳宗憲的牌子X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