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 讓我知道我也可以搞笑

因為你 讓我發現原來你也很在意我

是否在一個這樣的環境下 你對我的感覺從沒變過

我總覺得 我不像你所說的那麼好

沒有心機 對人都很好....的

但你別忘了 我是天蠍座!

愛恨分明的天蠍座

當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也許 我可能厭惡他的一切

也許 我可能只是看他不太順眼而已

但我還是想讓你知道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當你跟他在一起

心裡只有一個感覺

不喜歡!!!

我不喜歡你跟他在一起

總覺得你跟他在一起 只是.....

說難聽點是災難

說好聽點是惡作劇

也許你從來不知道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只是因為你把我想的太完美了

這時才發現

原來我的情緒管理是這個樣子的

這世界吵雜的聲音

在我耳朵裡環繞

對我來說

卻是一種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