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擠進去彰女園遊會還真的是不簡單 
 
 一堆雄性動物在彰女校園裡 真是恐怖!

 光在火車站就看到一堆平常在學校看到的人

 在火車上是怎樣  大家都是要去彰女嘛? 有夠誇張的

 開始例行公事找在彰女的314

 靜靜 沛苓 亦庭 亦庭 (兩個!)

 很意外 羅云跟靜靜同班  靖雯和鄭亦庭同班 這兩個都剛好以前的補習班同學

 然後突然有個人和我擦肩而過 又轉頭叫我的名字

 我就嚇到是誰  那個人還真是讓我嚇到= =

 徐羿翟 好吧 我已經忘了他的名字是怎樣打了

 又走一走 看到巧珊 ( 雖然也讀員中 雖然以前同個國小 但不熟 )旁邊還有一個人

 兩個人同時看我 旁邊那個人還小聲的說了我的名字

 我就揮一揮手說 HI! 然後轉過頭 繼續想 那個人是誰阿?= =

 好吧 結論我想不起來! 但我猜應該是詠晴吧

 剛開始有遇到毓倫 沒空玩他們班的鬼屋 SORRY

 小花也來了 又看到壽衣和李柏緯還有江閔洹

 也有看到外國兔他弟  真的整個超像的 =  =  

  曹智翔也出現了!! 哈哈 

 就看到很多在員中的熟面孔也在這裡出現了

 後來撘12:50的火車趕回員林

 今天有辦一個藝術講座 在講法式料理和藝術這樣

 就是為了吃回去!

 還要換衣服 雖然我只換上衣 我還是繼續穿我的牛仔褲

 卓資振根本就沒換阿= =

 

 大家看那些就看了心癢癢 好想趕快吃這樣!

 而且也搶著吃做剩的材料  好好吃!!!



 

 上面有金箔噢! 而且還滿大張的

 巧克力和百香果還有香蕉 都好香!

 然後阿 最後還以為揪不會來

 結果揪真的來了!! 還在外面等了外一個小時
 

 在彰化沒遇到 所以叫他回員林的時候來找我們

 好吧 第一次看你穿彰中制服!

 揪又說 是太久沒看到我嘛? 怎麼感覺我又瘦了

 唯一會說我瘦的就只有揪而已!!!XD

 前幾個小時 劉岳航和李懿芸還嫌我胖


 













 大家下一次見面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82975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